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名师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1-10    点击:[]

 

全体在校研究生:

 为进一步增强专业技能知识,扩大知识内涵,做到博览众芳,了解学术领域新思想新动态,找到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 研究生院将举办 名师论坛 骨并重话古今 座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 讲座主题:年轻也可以成为名医
二、 讲座时间: 11 13 14:00-16:00
三、 讲座地点: 附属医院 13 楼报告厅
四、 主讲人
1. 冉明山
北京中医药大学硕士、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康复主治医师、北京五元素空间《慢理筋》课程导师、北京大学医学院任教、北京康复医学会青年委员、中国民族医学会推拿分会理事、中国民间中医医药促进会腹部诊疗分会常务理事。
2. 王晶钊
宏源正骨 唯一传承人、清华大学脊柱侧弯保守治疗法发起人之一五元素整体疗法创始人及讲师,现就职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报名方式

 

1. 关注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平台;   
2. 点击微信平台的通知链接,完成报名;
3. 报名时间:分 个时间段, 11 10 晚上 8:30 11 11 日晚上 8:30
4. 每人限报一次,不可重复报名 ,报名不参加者,自动取消下次参加资格。
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6 11 8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