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答辩会(半决赛)通知

时间:2016-11-19    点击:[]


 全体研究生:

为鼓励广大研究生继承祖国医学,创新科研思路,更好地提升自我;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进一步激发研究生的创新热情,促进高层次学生之间交流与研讨,通过不同学术知识观点的相互碰撞与融合,拓宽学术思路与领域,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我校开展了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经过近两个月的充分准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医学类优秀论文作者10名(见附件一),药学类优秀论文作者10名(见附件二),并将分别举行医学类专场答辩会(半决赛)和药学类专场答辩会(半决赛),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与。
       现将答辩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中医学子承古训,学术论坛探新方
        二、答辩时间
        医学专场:11月23日下午13:30
        药学专场:11月24日下午13:30
        三、答辩地点
        医学专场:附属医院13楼报告厅
        药学专场:四象城3303教室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每人限报一场答辩会,建议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报名医学专场;药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研究生报名药学专场。
请各班级班长将本班级有意愿参加论文答辩的观众名单按报名先后顺序汇总于学术论坛论文答辩观众汇总表(见附件三),并于11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医学专场:2572475312@qq.com  药学专场:463672511@qq.com)。
要求全体观众提前20分钟入场,讲座开始后禁止入场。
具体信息及答辩会相关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长中研究生”。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6 年11月18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