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中医药大学名师论坛之四六级备考攻略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7-11-13    点击:[]

全体研究生:

四六级考试悄然而至,你还在为四六级考试而苦恼吗?你还在为背单词而痛苦吗?Come on,这里有你想要的答题技巧,有你想要的备战攻略,有你想要的记词方法。只要你想要的,我们这里都有。此活动为你量身定做,赶快加入吧!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宿哲骞  

二、讲座主题

四六级备考攻略  

三、讲座时间

11月21日18:00-20:00  

四、讲座地点

四象城3321教室名方式

11月19日21:00网上报名  

六、注意事项

1.关注“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点击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链接,完成报名;  

2.报名时需填全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次,不可重复报名;  

3.报名成功但未参加者,自动取消参加下次论坛的资格;报名未成功者,在会场尚能容纳的情况下可听讲座;  

4.需提前20分钟入场,讲座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  

七、主讲人简介

 

宿哲骞,毕业于东北师大外语学院,在读于东北师大教育管理、教育心理学博士。现任管理学院英语教师,挂职于团省委宣传部。  

2011、2012、2015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第二届全国“微课-翻转课堂”大赛年度“优秀个人”奖;2017外研社全国“教学之星”大赛特等奖、第七届、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二等奖、三等奖;2017年第三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三等奖。  

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课题7项。担任6部英语四六级考试教材主编、副主编。出版3部译著,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8篇论文刊于重点、核心类期刊。完成长吉图建设调研报告10余篇。曾兼任吉林日报东亚经贸新闻报社综合新闻部主任、美国-亚太问题顾问、报纸评论员、《长吉图战略实施导刊》主编。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1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