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研究生公寓进行卫生及违章电器检查的情况通报

时间:2017-11-17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党委研工部与临床医学院后勤服务部对红旗校区研究生公寓进行了抽查。总体来看,学生二公寓的检查情况较好,未发现违规行为,三、四、五公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违规情况。现通报如下:  

 

公寓卫生安全关系到全体研究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以上通报寝室涉及到的研究生在学业奖学金评比时将扣除10分,并影响相关评奖评优的资格。希望广大研究生以此为鉴,规范自身行为,杜绝以上情况出现。  

针对检查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在此,党委研工部对广大研究生提出几点要求:  

1、坚决禁止在公寓内使用电吹风、电热毯等违章电器,坚决禁止在公寓内使用酒精锅等易燃用品,坚决禁止在公寓内吸烟、喝酒;  

2、务必在寝室内使用带有安全开关的优质插排,做到人走断电;  

3、禁止将暖水瓶放在开水间,以免因热胀冷缩产生爆炸而造成烫伤。  

特此通报!  

党委研工部  

2017年11月17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