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第二期博硕讲坛之“走进慢性病”活动预告

时间:2017-12-23    点击:[]


净月校区“博硕讲坛”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红旗的小伙伴们是不是等的很着急呢?别担心,新的一期博硕讲坛也要开讲啦,本期博硕讲坛的主题是“走进慢性病”。相信身为医学生的你们,早已按耐不住对知识的渴望,那就让我们对他们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吧~  

一、活动时间:

12月26日18:30-20:30  

二、活动地点:

附属医院11楼示教室  

三、讲演者简介:

 

讲演者:王若男

专业:2017级中医内科学专业型博士研究生  

讲演题目:脑出血的相关研究  

电话:15754345580  

邮箱:871684963@qq.com  

讲演内容摘要:脑出血是脑内科常见疾病,以高发病率、高致残、致死率著称。中医药治疗脑出血疗效确切,切入点为活血化瘀法促进血肿吸收。任继学教授对出血性中风的病因病机有独特的分析视角,并在此基础上创建破血化瘀、泻热醒神、豁痰开窍法治疗出血性中风,疗效确切。 

 

讲演者:田璐璐

专业:2016级中医内科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讲演题目:正确掌握糖尿病不做小糖人儿  

电话:13154353559  

邮箱:674395717@qq.com  

讲演内容摘要:目前,由糖尿病引起的各类致残或致死性急、慢性并发症已经成为继心血管疾病、恶性肿瘤之后的威胁人类生命健康的第三大杀手,患上糖尿病还将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给患者和全社会带来了日益沉重的经济和医疗负担,已成为影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所以,在防治糖尿病的治疗中,我们刻不容缓!那么,让我们正确掌握糖尿病,不做小糖人! 

 

讲演者:邵笑

专业:2016级中医内科学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讲演题目:高血压病诊断与治疗  

电话:15948059258  

邮箱:859585592@qq.com  

讲演内容摘要:高血压临床病例,由病例分析症状,病因,诊断以及怎样治疗;高血压病因,怎样用药,做临床分析。  

四、观众报名方式

1. 关注“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报名。  

2. 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抢票界面。  

3. 报名时间:12月25日12:00。  

五、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需填全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次,不可重复报名。  

2. 报名成功但未参加者,自动取消参加下次论坛的资格;报名未成功者,在会场尚能容纳的情况下可听讲座,但无学术卡。  

3. 需提前20分钟入场,讲座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  

4.活动期间,各讲师为了帮助大家记忆,我们设置了互动环节,请大家积极参与。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2月2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