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研究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通知(2018年3月)

时间:2018-03-13    点击:[]


各学院:   

为准确了解和把握我校研究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为研究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拟定近期开展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调研时间   

2018年3月13日—3月19日   

三、调研提纲   

1.学生对平昌冬奥会中国代表团表现的看法;   

2.学生对最近召开的两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认识;   

3.学生对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认识;   

4.学生对潮流文化,嘻哈或者街舞文化,“快手”“抖音”等新型视频媒体的认识;   

5.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   

6.学生对学校假期硬件设施的改善的评价,以及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7.进入新学年,学生对个人小目标和大梦想的规划;   

8.2018届毕业生对个人就业形势的看法。   

四、具体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充分认识调研工作对学生个人成长和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意义;要以提纲为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落实调研工作。   

2.各学院要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辅导员走访寝室,与特殊研究生群体进行谈话等形式认真开展调研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解决。   

3. 各学院组织研究生关注“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并在微信公众号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问卷》,调研问卷填写时间为3月14日20点至3月19日12点。

4.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撰写研究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报告(需附相关照片)以及《2018年寒假未返校研究生统计表》,于3月21日上午11: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需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后交至党委研工部研究生管理科。   

联系人:杨波   

联系电话:0431-86172410   

电子邮箱:119499775@qq.com

附件:2018年寒假未返校研究生统计表(样表)   

党委研工部   

2018年3月13日   

 



  • 附件【附件:2018年寒假未返校研究生统计表(样表).xls】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