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首届“研究生书友会”系列活动第一期“中医经典书友”招募通知

时间:2018-03-24    点击:[]


全体在校研究生:

为进一步丰富医学生知识储备,浓厚学习氛围,提升品德修养,了解学术领域新思想新动态,找到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拓展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学术热情、提高综合素质,以文会友,以书会友,研究生院将举办“研究生书友会”交流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4日——3月31日   

评选时间: 2018年4月1日——4月7日   

书友会时间:2018年4月15日   

三、活动形式

1、第一期“研究生书友会”围绕不同中医经典书籍进行交流,分享在主题范围内的各自感兴趣的书籍(每期活动选取20人参加书友会),书友会将在指定地点进行,每期结束后,我们会将20名书友推荐的书籍和读书心得推送至长春中医药大学微信公众平台。   

2、日程安排: 3月24日-3月31日召集书友报名,报名方式:上交一本推荐书目和一份不少于500字的推荐心得。4月1日-4月7日筛选书友上交材料,选出优秀书友参加书友会。4月15日召开书友会,书友会选择圆桌会议的形式,以交流推荐书目和读书心得为主。   

3、每一期参加书友会的书友有10个推广任务,把自己的推荐书目传递给10个同学,进行读书接力,每一次接力活动需要留有相关痕迹材料,如在书上留有的笔记、随想以及每个接力读者的读书心得,在一个月内上交接力书目和相关材料。   

四、活动主题

读中医经典,做中医英才   

五、报名要求

报名者需上交报名表、读书心得及推荐读物的封面照片。读书心得需为真实想法并论述推荐理由,严禁虚拟和抄袭(字数不得少于500字)。   

六、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情况,每期组织20人参加书友会。按要求投稿加1分,被选中参加书友会加2分。最佳书友将获得所推荐书籍10本,供其赠与其他研究生并对书籍进行推广。   

七、报名方式

报名者于2018年3月31日20:00前将报名表及读书心得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czyjsh@126.com,报送文件格式:学院+年级+姓名+青年书友会第一期。   

八、其他

本次活动相关内容请关注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长中研究生”,微信扫描图中二维码,点击关注“长中研究生”获取更多与研究生密切相关的各类信息。   

党委研工部   

2018年3月24日  



  •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青年书友会”报名表.docx】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