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长春中医药大学“研途有你•感恩同行”导学关系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3-2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落实导师首要责任人职责,增进研究生师生交流,展现校园师生良好风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开展首届“研途有你·感恩同行”导学关系建设系列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研途有你·感恩同行 

二、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三、参与对象

全校研究生及导师 

四、活动时间

2018年3月—2018年6月 

五、活动内容

(一)开展“研途有你·感恩同行”主题征文大赛(详见附件1)。 

(二)“我与导师面对面”导学关系建设品牌活动展示(详见附件2) 

(三)开展“这一刻,毕业了”主题毕业寄语征集活动(详见附件3) 

(四)开展“研途魅影·我与老师”合影征集活动(详见附件4) 

六、活动安排

(一)宣传动员阶段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积极宣传、组织本次导学关系系列活动,引导师生团体积极参与。 

(二)组织开展阶段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以安全为首要原则,按各项活动要求有序组织本单位师生参与。 

(三)总结表彰阶段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注重留存相关活动材料,做好活动总结汇报工作,按时报送并积极参与各类评优申报。(注:评优申报要求后续将另行通知)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充分发动研究生与导师积极参与导学关系建设系列活动,按时上交各项活动材料。 

(二)做好组织开展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需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注重创新、根据本单位传统特色与优势,设计好导学关系建设品牌活动。 

(三)做好总结,导学关系建设系列活动时间为2018年3月-2018年6月,要求研究生培养单位在活动开展期间及时总结各项活动材料,并形成导学关系建设的长效机制。最终以成果集的形式将各项材料上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

党委研工部:杨波86172410 

校研究生会:张昕宇 13634403033 

附件1.开展“研途有你·感恩同行”主题征文大赛 

附件2.“我与导师面对面”导学关系建设品牌活动展示 

附件3.开展“这一刻,毕业了”主题毕业寄语征集活动 

附件4.开展“研途魅影·我与老师”合影征集活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3月28日 



  • 附件【附件1.开展“研途有你·感恩同行”主题征文大赛.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2.“我与导师面对面”导学关系建设品牌活动展示.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开展“这一刻,毕业了”主题毕业寄语征集活动.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4.开展“研途魅影·我与老师”合影征集活动.doc】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