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讲坛”讲演者第二次“招标”通知

时间:2018-04-02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研究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启迪研究生的科学思维,增强博、硕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决定继续举办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讲坛”系列活动,现对讲演者进行第二次“招标”,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标”对象

全日制在校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  

二、“招标”形式

研究生根据每学期发布的相关主题,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进行申报。  

三、讲坛主题

1.科研类(论文讲演、科研交流等)  

2.文化类(传统中医药文化相关知识分享等)  

3.成长类(积极向上的成长分享,如学业规划、考博备战、人生理想等)  

四、讲演要求

1.讲演形式:可采用PPT、板书等手段,形式不限,自主发挥,授课、宣讲、脱口秀等形式,需全程脱稿,生动形象,与观众互动交流。  

2.讲演时长:硕士生25-30min,博士生40-50min。  

五、奖励办法

1.根据报名情况,每期组织4~5名讲演者进行宣讲,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出1名“优秀讲演者”及2-3名“积极讲演者”。“优秀讲演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200元学术基金支持,“积极讲演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100元学术基金支持。  

2.“优秀讲演者”在学业奖学金评比时德育分加3分,“积极讲演者”德育分加2分。  

3.投标而未被选中者酌情加1分。  

六、“投标”方式

请各学院研究生会将投标研究生的电子版讲演提纲ppt、报名表(附件1)及学院汇总表(附件2)打包,以“投标+**学院”的格式命名,于5月13日20:00之前上传至研究生会邮箱czyjsh@126.com。  

七、其他事项

1.具体“中标”人员将会在每期“博硕讲坛”前7个工作日进行试讲环节,择优进行正式讲演,请大家保持联系通畅。  

2.希望各学院研究生会积极宣传,做好投标动员工作,保质保量按时上交相关材料。  

3.一切解释权归研究生会所以,如有疑问请联系工作人员。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何凯铭,电话:13180728186  

邢崇溢,电话:18238855826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4月2日  



  • 附件【附件2.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讲坛”讲演者第二次“招标”汇总表.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博硕讲坛”讲演者第二次“招标”报名表.docx】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