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名师论坛”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4-08    点击:[]

为深入践行“三维立体,内外兼修”的育人模式,强化研究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提高学生对科研思路与方法的探究能力和论文原创能力,并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将举办“名师论坛之研究生科研思维的培养”的座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研究生科研思维的培养

二、讲座时间:4月12日17:30-19:00

三、讲座地点:附属医院13楼报告厅

四、主讲人:任吉祥

 

介:任吉祥,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医学博士,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西医结合专业博士后,脑病中心副主任。吉林省中医药学会青年中医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吉林省中医药学会脑病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慢病管理分会副秘书长,中华中医药学会内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常委,中国中药协会脑病药物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委;近5年主持及参加国家及省部级课题6项,厅局级课题12项;获吉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吉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1项,吉林省科技厅成果8项;主编著作1部,参编著作及教材4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3篇,EI1篇。

五、报名方式

1.关注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平台; 

2.点击微信平台的报名链接,完成报名;  

3.报名时间:2018年4月10日晚7点;  

4.报名时需填写正确的、完整的个人信息,每人限报一次,不可重复报名;报名成功后无故缺席者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5.没有报名成功的同学在会场可容纳情况下可自备座椅参加,活动后可予学术卡(不含期末德育分)一张。  

望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报名!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4月8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