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04-08    点击:[]

全体研究生:  

为迎接我校中药学认证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园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优化校园环境。校研究生会积极配合学校决定,联合各院研究生会及各班生活委员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公寓安全文明卫生大检查。旨在共同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学习办公环境,如在检查中不合格,将给予通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净月校区、红旗校区所有研究生寝室  

二、检查时间:

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18:00  

三、要求

参照《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检查评比方案(试行)》(见附件),认真准备。检查结果将于“长中研究生”微信平台公布,请大家扫码关注。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检查评比方案(试行)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4月8日  

  •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检查评比方案(试行).docx】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