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手绘技能比赛活动通知

时间:2018-04-13    点击:[]


中药作为传统中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个中医学子都应当重视及发扬的。因此,为弘扬传统中药文化,普及中药知识,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我校研究生会特举办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手绘技能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岐黄本录—我眼中的这味药”   

2.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   

3.活动内容与形式

同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绘画出让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味药。可画单株药材,也可通过漫画的形式,将药材拟人化。同学们要注明自己画的是哪一味药材,并填写作品简介(见附件1)

手绘作品采用水彩、水墨、漫画等方法绘制均可。格式不限,可单幅,可四格漫画,可条漫。   

4.活动时间安排

作品收集时间:4月14日—4月20日   

5.作品收集

选手上交纸质版及电子版参选作品,将参选作品的电子版与附件中的作品简介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czyjsh@126.com,压缩包以“手绘+学号+姓名+学院”的格式命名。

纸质版作品需在作品背面注明年级专业、班级、姓名以及学号。纸质版作品由各班班长收齐之后交到新公寓B栋501寝室~

所有作品(电子版+纸质版)都要在4月20日21:00之前上交~

(注:手绘作品必须出自参赛选手本人,不得抄袭~)

6.奖项设置

将上交的作品按等级进行评选,奖项设置有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人气奖。各奖项具体名额将参照作品上交质量及数量设定。   

(注:最佳人气奖的评选将在“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以投票的方式开展,得票最多者即为最佳人气奖。)

7.预期效果

 

 

 

 

 

附件1: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手绘技能比赛



  • 附件【附件1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手绘技能比赛.docx】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