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决赛预告

时间:2018-04-19    点击:[]

全体研究生:  

为鼓励广大研究生继承祖国医学、创新科研思路,更好地提升自我;党委研工部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引导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研讨,促进不同学术观点、临证思想的相互碰撞与融合,以期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现将举办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决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有关事宜

1.论坛主题:承中医之学术思想,论中医之学术创新。  

2.比赛时间:2018年4月25日下午1:30

3.参赛选手:初赛入围的44名选手。  

4.比赛地点将分设A场医学场(四象城3321)、B场综合场(四象城3323)、C场药学场(四象城3219)三个场次同时进行。  

比赛具体流程安排:三个场次同时进行,邀请各专业评委老师参加评选,选手进行PPT汇报(时间为4分钟 )。评委根据选手汇报内容进行提问,选手作答(作答时间为1分钟)。评委根据选手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5.奖励办法:根据选手最后得分,每场次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优秀奖若干篇。  

我们的抢票链接将分设三个场次同时开启,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和喜好选择不同的场次进行抢票,但是每人只限抢一场,如有发现一人抢两场的情况直接取消其观众资格。抢票时间为4月23日晚8:00

三场学术盛宴恭候大家的到来!  

党委研工部  

2018年4月19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