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关于举办大学第三届 “跳蚤市场”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5-07    点击:[]


全体在校生: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带走了对于青春的回忆与怀念,却留下了许多衣物用品。为给广大在校生提供一个互惠互利、安全规范的线上交易平台,培养同学们勤俭节约的习惯,考虑到研究生毕业后仍存在一些个人闲置,现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特开展第三届“跳蚤市场”活动,考虑很多毕业生已经在外地工作等诸多因素,故此本次活动交易方式采用实名制线上交易。现将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培养节约意识 创建绿色校园  

二、动时间  

2018年5月7日---2018年6月8日  

三、活动形式  

实名制线上交易  

四、活动对象  

长春中医药大学全体在校生  

五、报名须知  

1.报名者个人或自行组合成立营销小组,选取一人为实名制负责人,并整理一个压缩文件夹(压缩文件夹内应包含两个文件:①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交易账号(qq或者微信号)+学生证拍照(带有照片和姓名一页)②售卖的物品照片+30字简介),在规定时间内上传到研究生会邮箱。  

2.跳蚤市场仅为广大毕业生处理个人物品开设,不得变相销售外购商品。  

3.报名者要文明交易,主动维护好校园秩序和环境。  

4.凡报名者须遵守《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跳蚤市场”线上交易协议书》。  

六、报名时间  

1.参与活动者于2018年5月7日---2018年6月8日期间将报名文件(命名为“跳槽市场+负责人姓名”)发送至研究生会邮箱czyjsh@126.com。  

2.联系人:唐晓雷,QQ号:894132649(添加请注明跳蚤市场,以方便邀请进入交易群)。  

3.活动相关消息及整体活动方案请关注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平台“长中研究生”。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为此开通“跳蚤市场”QQ群,赶快扫码进群吧!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