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8-05-14    点击:[]

全体研究生: 

春暖花开,夏日到来,为杜绝个人使用违规电器取暖,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保障研究生公寓的用电安全。校研究生会联合研究生公寓管理部门现开展本学期第三次研究生公寓安全文明卫生检查活动。本次查寝活动将重点检查同学们的寝室卫生安全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净月校区、红旗校区所有研究生寝室 

二、检查时间: 

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18:00 

三、要求 

参照《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检查评比方案(试行)》(见附件),认真准备。 

检查结果将于“长中研究生”微信平台公布。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检查评比方案(试行)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5月14日 

  •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公寓卫生检查评比方案(试行).docx】已下载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