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九届考研宣讲团的通知

时间:2018-05-18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各学院本科生的考研热情,使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更多考研技巧,同时为了使研究生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锻炼自我、提升素质,从而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开展第九届考研宣讲团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九届考研宣讲团  

二、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三、参与对象

全校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1日-2018年7月3日  

五、活动内容

(一)宣讲形式:形式不限,各学院自行组织。  

(二)宣讲内容:宣讲人根据自己专业方向和特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紧紧围绕考研的大方向,讲述内容有实用性,如生物化学、中药综合、推免条件、各科专业课复习方法、考研英语、考研注意事项、考研如何复习、考研政治如何拿高分等内容。  

(三)宣讲要求:宣讲内容积极向上,符合考研实际,语言表达流畅,主题明确。  

六、活动安排

(一)宣传动员阶段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积极宣传、组织本次考研宣讲团活动,引导研究生积极参与。  

(二)组织开展阶段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高度重视,于2018年5月21日-2018年7月1日按活动要求有序组织本单位研究生参与。  

(三)材料报送阶段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注重留存相关活动材料,做好活动总结工作,于2018年7月3日下班前将活动成果集(相关总结材料及影像资料)报送至党委研工部管理科。  

联系人:

党委研工部:杨波86172410  

校研究生会:张昕宇 1363440303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5月18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