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度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的通知(第一轮)

时间:2018-05-22    点击:[]

各有关高校、研究院所:  

今年是我国开展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第四十一年,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决策部署,加快医教协同背景下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发展,搭建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经验交流平台,全国中医、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医药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定于2018年7月18日在贵阳召开2018年度全国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年会(教指委工作会),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喜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面推进中医药研究生教育改革  

二、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18年7月18日  

会议地点:贵州省贵阳市金阳大酒店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300号  

三、参会报名

请各单位填写参会回执、单位通讯录(见附件1、2),于2018年5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至大会指定邮箱yjsjynh@163.com,并在邮件主题处请注明: ***大学参会回执。

注:附件1、2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四、会议征稿

1、本次会议拟收集并出版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学术论文集,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提交论文,论文选题需围绕中医药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格式参考《中医教育》杂志征稿要求,字数控制在5000字以内,使用word编辑,在文末注明是否已公开发表。论文需标注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

2、会议征稿请于2018年6月7日前,送至yjsjynh@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 ***大学-论文投稿。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龙奉玺、郭斌  

   电 话:0851-85652570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