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博士研究生学术工作坊——“研学视界” 暨“分享科研经验•述说研学生活”主题活动作品名单

时间:2021-03-11    点击:[]

 

为了帮助博士研究生更好的适应博士学习生活,提高学术水平,促进内心成长,博士研究生学术工作坊开展“研学视界”暨“分享科研经验·述说研学生活”主题活动,目前共收到合格作品13份,其中优秀作品4份,现公布名单如下: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博士工作部所有,感谢大家的支持。本活动持续征稿,具体征稿要求请点左下方阅读原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1年3月11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