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春中医药大学 第十三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决赛赛前指导

时间:2021-11-05    点击:[]

2021年11月4日下午18点30分,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决赛赛前指导在办公楼425室顺利进行。健康管理学院的夏昉老师莅临现场,为第十三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晋级赛成功晋级的8位选手进行一对一的赛前指导。

夏昉老师在本次授课技能大赛晋级赛时担任评委,对每位参赛选手的优势与不足都有深刻的了解。培训指导持续了两个小时,夏老师认真细致地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授课,以突出选手们的独特授课风格、发挥优势、改进不足为主旨,针对大家的授课表现分别给予了PPT的布局和制作细节、说课及授课台风的技巧,教学、授课内容侧重点的把握、知识框架的构建及逻辑梳理等方面的建议,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指导让选手们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且得到了有效的解决措施,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授课教师应具备的全方面素养。相信在夏老师的悉心指导和鼓励下,8位晋级选手继续完善授课细节,认真准备、多加练习,一定会在决赛的讲台上展现最精彩、最自信的自己。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