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名师论坛之“院外急救技能培训”专题讲座圆满成功

时间:2018-05-30    点击:[]

5月30日,由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名师论坛之院外急救技能培训”专题讲座在附属医院13楼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讲座很荣幸邀请到了长春中医药大学急诊科副主任黄涛老师作为主讲人,共300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黄涛老师结合自身医学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为我们带来精彩讲解。讲座伊始,黄涛老师点明了医护人员熟练掌握院外急救技能的重要性。然后,分别从心肺复苏操作、溺水抢救、气道梗塞抢救法、创伤的现场救护技术四个方面对院外急救技能进行的详细讲解。最后,黄涛老师指出我们在临床工作实习中,一定要勤学多练,掌握必要的院外急救技能,帮助患者,服务社会。 

 

通过黄涛老师的精彩讲解,加强了我校研究生对急救认识,提高了我校研究生实施院外急救技能的能力,强化了研究生对临床操作技能的进一步掌握,对我校良好学术氛围的形成起到了促进作用。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8年5月30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