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十佳微信,“长中研究生”获评!

时间:2018-06-02    点击:[]

由学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十佳微信公众平台评选活动,经过初赛投票环节决赛专家评审组的评审,“长中研究生”最终入选为长春中医药大学十佳微信公众平台!

你知道吗?  

为了更好地展示长中研究生的风采,让同学们掌握最新动态,“长中研究生”一直秉承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三自”理念,促进长中全体研究生德智体美全方位发展。

微信公众平是研究生院对外宣传的有利途径,也是为广大同学提供信息的有效平台,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坚持初心,保持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创新,做广大研究生成长的陪伴者、生活的倾听者、发展的引领者。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