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最好的毕业礼物是我们不散场

时间:2018-06-21    点击:[]

曾经的毕业季我们是看客 

如今的毕业季我们却成了主角 

 

6月21日,躁热的上午,学校上空飘荡着张震岳的《再见》和同学们的嬉笑声。今天是2018届毕业研究生领取毕业礼物的日子,3年,长中大的校园里已经留下了属于他们自己难以磨灭的印记。 

 

 

虽有离别的殇情,但也有浓浓的暖意。毕业前夕,母校精心为每位毕业研究生同学准备了一份纪念品,作为永恒的纪念。 

毕业生水晶纪念章:为青春盖章,印下母校情深。水晶表面篆刻有校徽和“启古纳今,厚德精术”的校训,底部刻有全体毕业生的名字,加之精美礼盒包装,显示了长中大学子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积极风貌。 

 

 

礼物领取处还设有毕业生毕业寄语签名墙、研究生证合影板,领导们对毕业生们也十分关注,党委书记张兴海和研究生院院长徐晓红亲自到现场为毕业生发放纪念品,张兴海书记还亲笔为毕业生留下毕业寄语“登高望远”。毕业生们热情洋溢,表达着对母校的感恩和感谢,各式各样的毕业照占领了朋友圈的半壁江山。 

 

 

 

终于又迎来了一个毕业季 

这是一个天气再怎么闷热都能让人感受到淡淡的悲伤的季节 

今年,我们又要送走一批人 

猝不及防的离别,吟鞭东指即天涯 

怀念、遗憾、启程、出发 

道一声后会有期,回首亦思念 

留下对学弟学妹的们寄语 

留下对校园生活的记忆 

马上就要步入社会的我们 

带着这段回不去的青春旅途 

开辟属于我们的道路 

愿 

前程似锦 

一切安好 

党委研工部 

2018年6月21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