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决赛赛前指导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14    点击:[]

11月1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决赛赛前指导在四象城3215教室成功举办。邀请创新实践中心副主任、获本学年“校级名师提名”的王淑敏教授为成功晋级决赛的9位选手做赛前指导。  

9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授课内容后,王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精心准备的授课内容,并针对教姿教态、亲和力、PPT制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了专业指导。最后,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波总结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并对选手提出鼓励。  

本次指导不仅让选手明确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更让选手深入的认识到作为授课教师——“亲和力”的重要性。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和鼓励下,所有的晋级选手一定会在决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展现我校研究生“三维立体、内外兼修”的育人模式。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14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