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春中医药大学名师论坛之四六级备考攻略专题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1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于2017年11月21日在四象城3321教室成功举办了名师论坛之四六级备考攻略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特邀宿哲骞老师作为主讲人。共有160余人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宿哲骞老师通过讲述自己大学时的学习经历来激励大家,让同学们都认识到努力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在讲座过程中,老师运用大数据分析,详尽地剖析了近年来四六级试卷内容变动的情况,分别从听力、新题型、阅读等题型讲述了解题技巧,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四六级复习指明了道路。随后重点讲解了翻译、写作的注意事项以及单词和语法的使用方法。讲座最后,宿老师给大家提供了几点四六级考试的建议及备战计划。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名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促进作用,也让大家意识到应有针对性的投入到英语复习中去。最后,四六级考试在即,预祝大家取得的满意成绩!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21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