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热烈祝贺我校加入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联盟

时间:2017-11-28    点击:[]

2017年11月22日,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行。联盟首批成员由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等26所单位组成,范围覆盖全国24所中医药专业院校,以及中医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等含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相关专业的教研机构。  

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联盟是由全国含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相关专业的院校及教研机构组成的研究生学术交流组织,指导单位为全国中医、中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医药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支持单位为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联盟旨在搭建覆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的高层次交流平台,促进中医药研究生的创新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联盟大会的召开,积极选派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我校代表与其他高校代表一道对联盟章程及工作制度的修订、常任理事单位的选举及各高校研究生的创新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积极的讨论,并建言献策,对联盟的成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拓展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加强了合作,增进了友谊。  

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联盟旨在搭建覆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的高层次交流平台,促进中医药研究生的创新发展,联盟的成立得到了各方高度好评和一致认可。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各位成员代表的认真付出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发挥好平台引领作用,促进全国中医药研究生的学术成才,为祖国中医药事业的伟大振兴凝聚和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1月28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