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三十四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01    点击:[]

12月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三十四次全体例会在四象城3321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阚俊明、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波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总结近期工作进况、介绍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秘书处将“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提升计划首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及日程安排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学术科研部对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晋级赛进行总结,并安排决赛相关事宜;宣传信息部对微信公众平台展开的“我型我秀”活动进行总结;文体活动部初步计划了“导学关系建设”系列活动,并与研究生会成员进行细节讨论;生活维权部对11月份研究生优秀寝室评比进行总结;博士工作部对“博士优秀论文”评选进展进行详细汇报,并对上周进行的四六级讲座活动进行总结。  

随后,副主席张晓林对第二届“吉林省高校研究生学生组织交流会”进行经验分享,提倡借鉴长春师范大学的“青马工程”学术沙龙活动,并计划与吉林省内其他高校建立联盟;秘书长曹雪对首届全国中医药研究生创新发展联盟活动中的体会进行分享,强调“创新”、“细节”、“赢”三个关键词对于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的重要性,提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创建“双一流高校”之际提高工作热情、为建设研究生会发光发热;宣传信息部部长李翥峰对出席中国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进行经验分享,提出微信平台应做到资源共享,并为全体成员讲解“左手高冷,右手卖萌”等新理念。  

最后,杨波老师对“橘井杯”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等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主张利用“秋实”杂志的纸媒优势,充分宣传研究生会的精品活动,提出微信公众平台的活动推送务必做到具有实效性;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副部长阚俊明老师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对“学术之星”评比活动的完善提出意见,对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精英”、“精品”、“细节”三个关键词,鼓励大家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勇于探索工作方法,并对日后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全体成员大会,解决了各部门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为各成员指明了工作方向,为各部门开展下一步活动打下坚实基础,充分调动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为本学年各项活动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2月3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