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2017年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之素质拓展系列活动

时间:2017-12-08    点击:[]

2017年12月8日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之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在长春中医药大学顺利举行,130余名研骨班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之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团体训练,研骨班的学员们在团训教员的带领下于四象城教室进行了团体训练,开展了“心脏病游戏”和“画画猜猜”两个模块的训练,通过两个简单的游戏,不仅增进了研骨班学员之间的了解,更使得学员们在记忆力与反应能力方面得到了锻炼。第二部分:分组讨论,研骨班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当代青年为何学习马克思主义》这一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结束后各小组组长对组内讨论结果进行了总结汇报,充分阐述了当代青年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第三部分,参观中医药博物馆,全体研骨班学员前往中医药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校史馆、北药展厅、动物药展厅、人参展厅、地方特色展厅和中医药通史展厅进行了参观,本次参观使大家对中医药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学员们对中医药学习的热情,促进了校园中医药文化建设。第四部分,参观“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在“杏林青马”工程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研骨班学员对“杏林青马”工程理论导向、培养途径、培养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学习,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了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深入了学员们对“青马”二字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研骨班实践拓展系列活动以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了全体研骨班学员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并使大家在提高自我能力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及研骨班的精髓。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2月8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