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 第三十五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22    点击:[]

12月22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会第三十五次全体例会在四象城3319教室召开,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总结近期工作近况、介绍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秘书处对“研骨班”近期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及安排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学术科研部对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总决赛及学术之星评比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国奖、学术之星、志愿之星、优秀研究生标兵颁奖典礼暨事迹报告会相关事宜;宣传信息部对“秋实”杂志编撰进展做了详细介绍;文体活动部对近阶段与其他中医院校的祝福视频往来进行了说明,并对“导学关系建设”系列活动与研究生会成员进行细节讨论;生活维权部对12月份研究生优秀寝室评比进行总结,并调动大家积极配合“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园学习生活满意度调查问卷”的填写和宣传;博士工作部对“博硕讲坛”第一讲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办公室对“冬日告白”温暖段子征集活动开展意义及可行性决议进行了说明。各部门均表示会极力配合其他部门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随后,红旗校区宣传信息部部长李翥峰对由《中国研究生》编辑部、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研究生工作部联合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部承办的,以“新时代,新征程——探索研究生媒体的新发展”为主题的长春地区研究生媒体联席会议暨《中国研究生》长春通联站工作会议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及工作安排。本次会议将对研究生校园媒体发展提出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也是对研究生校园媒体工作提出了新的时代要求和责任担当。  

最后,秘书长曹雪对本次例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年将至,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机遇、挑战。望全体成员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用心做事,创新发展,严格把握本次会议精神,确保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本次全体成员大会,解决了各部门在活动中遇到的问题,为各位成员指明了工作方向,充分调动了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为研究生会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12月22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