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Camtasia Studio微视频制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7-12-26    点击:[]

2017年12月26日,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理论教育第四讲“Camtasia Studio微视频制作”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511教室顺利举行,主讲嘉宾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龙云翀老师,六十余名研骨班学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龙云翀老师分别从视频录制的设计、编辑软件的选择以及软件的使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讲授了软件的屏幕录像、视频的剪辑和编辑、视频菜单制作、视频剧场和视频播放功能,并现场进行演示,带领同学们对Camtasia Studio微视频制作软件进行了简单的功能操作。 

本次讲座,龙云翀老师用细致入微、别开生面的讲解使研骨班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和明晰了Camtasia Studio微视频制作软件的应用功能和使用方法,带领全体研骨班学员学习和掌握了一项新的技能,为我校研究生媒体制作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 

党委研工部 

2017年12月26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