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研究生邢崇溢在2018中医药传承创新全国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学术论坛上获奖

时间:2018-05-17    点击:[]

2018年5月14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药学院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中华中医药杂志》社承办的2018中医药传承创新全国中医药院校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专家学者、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学术研讨。本次论坛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陆续收到来自全国20所高等院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投稿共计180篇,其中有19篇入围现场答辩环节。  

 

我校2017级基础医学院中医临床基础专业硕士研究生邢崇溢荣获二等奖,她分享的内容为:咽喉望诊在中医内科诊治中的重要性。望闻问切是中医辨证施治的重要依据,而作为一名中医人,邢崇溢时刻不忘经典的传承。  

 

她还跟小编说:“通过这次名校学术论坛的交流,自己找到了和别人的差距。”但是在小编和大家的心里,你就是最棒的。  

 

此次论坛很好的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和创新精神,加强了各高校硕士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对促进硕士研究生人才的成长发挥了关键作用,是一次检阅中医药创新成果、培育新一代中医药研究领域创新人才的学术盛会。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