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不负韶华,逐梦前行——研骨班成果汇报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2    点击:[]

 

2018年5月22日,长春中医药大学首期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成果汇报会在四象城3321成功举办。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蒋映红,中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洪禹,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博文,针灸推拿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李梦媛,护理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曹阳,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长安,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汪成术担任本次成果汇报会的评委,出席本次汇报会的还有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团委书记、博硕医疗服务团指导教师李健楠老师及研骨班的全体学员。 

 

本次汇报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小组汇报成果,总分70分;第二环节:各组各派一名学员进行学员心得分享,总分30分。汇报过程中,学员们通过梳理组织建设结构,提出明确指导思想,总结培训中的理论培训、素质提升、能力拓展、自主学习等活动的学习内容及心得感受,做到理论有支撑,表现有特色,充分展现了研骨班学员的精神风貌。最终第五组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本场汇报的冠军,并将代表全体学员在结业仪式上总结汇报成果。汇报会结尾,健楠老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总结及感想分享,并对研骨班学员赋予了希望和新的要求,也对下一期研骨班培训提出了展望。 

 

2017年到2018年,研骨班陪伴每一位学员走过了冬春夏,六个月的相互陪伴、相互勉励、一路挥汗如雨、一路过关斩将,每个团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我校研究生成长和发展的路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六个月的时间,我们开设专题讲座6场,技能培训2场,实践活动3次,安排自主学习4次,收取心得与总结400余篇,每一位学员用自己的真情付出,实现着心中的梦想,用实际行动抒写着研究生生涯奋斗的篇章。时间如白驹过隙,老师的教诲还萦绕耳旁,培训却已近了尾声。培训让全体学员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有了质的提高,所以今天的我们依然以杰出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向各位老师和自己献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党委研工部  

2018年5月22日  

文稿:穆井英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