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博硕医疗服务团 > 正文

博硕医疗服务团

我校举办“中医高校行”活动之走进吉林财经大学

时间:2016-12-01    点击:[]

 

11月30日,我校博硕医疗服务团在吉林财经大学第一教学楼礼堂开展“中医高校行”活动。

本次活动是长春中医药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30周年中医高校行系列活动之一,包括吉林省中医院赵德喜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熊丽辉教授,针灸推拿学院李铁副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传统诊疗中心郭迪主治医师,姜晓天、徐方易、崔洪涛4位博士研究生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中医高校行”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健康养生讲座、大型义诊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期间,我校熊丽辉教授为吉林财经大学的师生带来的“冬季养生”健康讲座,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义诊活动主要包括中医内科、针灸科等,还提供了量血压、测血糖、针灸等健康服务。义诊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为150余名师生进行了诊治和健康指导。与此同时,两校研究生院进行了研究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两校研究生会进行了工作经验座谈。

据悉,本次走进吉林财经大学是我校“中医高校行”活动的第四站,学校将陆续在省内各高校开展“中医高校行”系列活动,积极传播祖国医药文化,促进校际间工作经验交流,开拓思想,增进校际研究生友谊。

熊丽辉教授在讲座中


 

火爆的义诊场面


 

赵德喜教授在义诊中


 

李铁教授在义诊中


 

研究生教育交流后合影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1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