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博硕医疗服务团 > 正文

博硕医疗服务团

我校举办“中医高校行”活动之走进吉林建筑大学

时间:2016-12-01    点击:[]

 

11月9日,我校博硕医疗服务在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土木教学馆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是长春中医药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30周年中医高校行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包括我校基础医学院周丽雅教授,附属医院何泽教授、王艳萍副教授、张敏副教授及本校博硕研究生在内的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健康养生讲座、大型义诊和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交流。活动期间,我校周丽雅教授为吉林建筑大学的师生带来的“四季养生”健康讲座,在学生切身实际的“衣、食、住、行”方面生动细致的为大家讲解了养生之道,受到了吉林建筑大学师生的热烈欢迎。义诊活动持续了近3小时为百余名师生进行了包括中医内科、针灸科、妇科等方面的诊治,还提供了血压测量、血糖测基本检查。活动结束后,我校师生应邀有幸参观了吉林建筑大学校史馆和吉林建筑陈列馆。在参观,两校研究生院就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此后,我校也将陆续在省内各高校开展中医高校行系列活动,旨在传播祖国中医药文化,促进校际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开拓思想,增进校际研究生友谊社会中增强中医药文化美誉度的同时,促进中医药更广泛的认知与应用。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11月10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