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博硕医疗服务团 > 正文

博硕医疗服务团

我校开展“中医高校行”之走进长春理工大学

时间:2016-12-08    点击:[]

 

127日,我校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中医高校行”,本次活动一行20余人来到长春理工大学,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第一临床医院金影副教授,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张雪松主治医师,长春中医药大学传统诊疗中心郭迪主治医师,曹方、高玲、于克英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中医高校行”活动主要包括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大型    活动期间,金影副教授为长春理工大学的师生带来的“让我们的青春更美丽”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在讲座之后的义诊中,义诊桌椅还未摆好,学校师生就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此次义诊主要以妇科为主,同时包括中医内科、针灸科,还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服务。义诊持续一个多小时,为一百余名师生进行了诊治和健康指导。

本次走进长春理工大学是我校“中医高校行”活动的第五站,旨在传播中医药文化,交流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增进校际研究生友谊,从而增强中医药文化的美誉度,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更好的发展。

 

 

金影副教授在义诊中

活动后合影留念

 

研究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8日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