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关于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岗位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9-11-13    点击:[]

 

各部门:

 

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岗位工作管理办法》的整体要求,现对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岗位考核要求如下:

1.受聘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按月考核。由聘用单位根据受聘研究生的岗位职责、工作时长、工作态度和工作实绩等情况综合评定。考核结果设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凡在受聘期间违反校纪校规、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或不能胜任岗位工作的,均视为考核不合格。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不能被续聘,并取消其下一学期应聘“三助一辅”岗位的资格。

2.考核的时间为20199月、10月和11月。研究生考核合格及以上的,按资助标准的全额发放劳酬;考核不合格的,酌情扣减。研究生“三助一辅”劳酬由聘用单位或聘用者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表》(见附件),经聘用单位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后报学校财务部门核发酬劳。

3.要求各聘用单位认真核对岗位考核材料,在20191114日中午11:00前以部门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生工作部)。

 

联系人:杨波联系方式:86172410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考核表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111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