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18    点击:[]

 

2021年3月16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第四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波老师及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工作人员王昊主持。

三月春寒料峭,新学期、新气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研究生会的小伙伴们又见面啦。

会议伊始,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昊媛宣读本学期各部门工作计划,并针对研究生会整体工作计划作了详细阐述。

随后,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昕曈发言,对研究生会新学期的工作作出展望,希望在新学期的各项活动中大家能够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同时强调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应端正工作态度,注重细节,培养自身创新意识,为研究生会的健康向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波老师发言,杨老师亲切关怀各位成员们的假期生活安排和收获,结合成员发言杨老师谈到了如何高效利用业余时间、合理规划各项事务,快速理清工作思路、培养自身各项技能、端正自身工作态度、及时调整自身心态等问题,使得各位研究生会成员收获颇深。同时,杨老师突出强调各位成员应该告别老路,开辟新径,合力将各项活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本学期的工作增添了新的要求与期望,为研究生会成员的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为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动力,我们始终相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举全力共同谱写新篇章。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