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牛年特刊第一弹丨“迎新年,贺新春”对联与窗花征集活动

时间:2021-02-05    点击:[]

新年到,真热闹,家家一起齐欢闹

一幅对联书吉庆,一声炮竹万象新

一纸窗花剪如意,一杯美酒福禄寿

一盘饺子欢乐颂,一场烟花满堂财

在佳节到来之际,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向全校研究生送上节日的祝福。我们特别策划了“迎新年,贺新春”对联与窗花征集活动。

活动对象

长春中医药大学全体研究生

活动时间

202126—211

活动内容

向我校全体研究生征集原创对联和窗花作品,入选对联及窗花优秀作品共50份,研究生会将在长中研究生微信公众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活动要求

1、对联内容应与春节相关,对仗工整、平仄协调;

2、窗花作品需为本人原创,禁止下载网络图片;

3、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一旦发现抄袭,将取消本次活动资格;

4、每人限选对联或窗花照片一种活动形式交一份作品,不得重复参与。

参与方式

1.对联征集:留言区输入对联内容,并在结尾处追加落款,落款内容为:学院+姓名+学号;

2.窗花征集:投稿人以个人为单位上交作品及信息登记表(见附件),作品请按专业+姓名+学号格式命名,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yanjiushenghui2021@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对联窗花征集

奖励机制

入选的精选留言和优秀作品投稿人,将给予1分德育分加分。

联系人

杨婉:13944496637

刘蕾:18447062852

大街上流光溢彩,千姿百态的礼花在节目的夜空绽放,家家悬挂着火红的对联,户户都飘出年夜饭的香味。

大年三十齐欢聚,欢声笑语过大年!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2125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