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0-12-25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波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部署,并就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强调了工作态度及责任意识的重要性,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波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在本学期付出的努力,同时鼓励大家要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使个人能力得到充分的发展;要发挥好研究生会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强化宗旨意识,更好地为全校研究生服务。  

 

2021年,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将继续以深化改革为主线,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践行好“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激发动力、提升活力,奋力开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新局面!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