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精彩回顾】第三期研骨班团队汇报

时间:2020-12-02    点击:[]

12月1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第三期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团队汇报在档案馆菊韵报告厅成功举办。    

 

 

十个小组经过小组讨论,精心准备,向大家展现了在研骨班这段时间,那一幕幕激昂奋进的画面,一张张满怀祝福的笑脸,一份份沉甸甸的情谊和一段段温暖入心的期许。最后,第九小组获得全场最高分,将在结训仪式上进行汇报。    

 

 

活动最后,十位学员代表走上台前,送上一曲《微微》,表达了学员们怀揣希望、积极乐观和努力向前的精神风貌。现场气氛温暖,给全体学员带来满满的感动和惊喜。 

 

时间如白驹过隙,老师们精彩的授课还萦绕耳旁,培训却已接近了尾声。第三期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已接近尾声,在过去近2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学员怀揣着初心,用真情付出,实现着心中的梦想,用实际行动抒写着我们研究生生涯奋斗的篇章。    

希望研究生骨干能够深入思考,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扎实自己的专业课功底,切实完善自我能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