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和2019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延期项目)结项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11-27    点击:[]

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和2019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延期项目)结项的通知》要求,各学院研究生会近期需对本学院申请延期结项的2018年度和2019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以下简称“橘井杯”延期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工作。现将补充通知相关事宜如下:          

一、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收集汇总本学院“橘井杯”延期项目的结项材料,并成立专家组严格按学校有关要求对本单位“橘井杯”延期项目结项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需要在“橘井杯”项目结项验收书第九条处盖章。          

二、请各培养单位将本学院“橘井杯”延期项目结项相关材料(其中“橘井杯”项目结项验收书需要一式三份)及2018年度-2019年度研究生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延期项目结项统计表(加盖各单位公章)汇总后于1221600前报送至研究生院管理科(办公楼42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44348448@qq.com

逾期未报送者视为自动弃项,不得参与结项汇报;放弃结题的项目组全体成员需退还已资助经费,在学期间不得再申报“橘井杯”学术科研创新及创业项目;同时,对于一年内的学术交流不再予以资助。

三、“橘井杯”延期项目结项汇报延期至20201216日,仍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

特此通知。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1127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