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0-11-26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办公楼425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杨波老师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波老师作了动员讲话,强调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心,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还要在日常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聚焦服务同学的主责主业,发挥好研究生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更好地为全校研究生服务。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实解读了《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工作考核及奖惩制度》,并结合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要求,强调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在研究生会的工作中感受温暖、学到技能、收获成长。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会进行了工作培训。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工作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公文格式、微信公众平台供稿要求、“到梦空间”活动发布流程、教室申请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强化了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相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定能够携手并进,积极进取,开启研究生会发展新的篇章。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