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长春市十所高校研究生会干部工作论坛

时间:2020-11-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11月22日,“共话新时代使命与担当,争做德才兼备高层次人才”长春市十所高校研究生会干部工作论坛在长春理工大学召开。  

本次论坛旨在结合各高校特色优势,把握新时代主题,明确使命与担当,直面问题挑战,勇于改革创新,着力增强各高校研究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迸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

 

 

论坛共包括2项议程。首先,各高校围绕研究生会组织改革、队伍建设、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昊媛在会上汇报了我校研究生会工作的基本情况。  

 

随后,开展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与会代表结合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同学、促进研究生成长成才;会上,各高校研究生会还就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共创良好学术氛围等方面达成了共识,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高校间的互联、互通、互享。  

 

 

 

论坛由长春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师范大学、吉林外国语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及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