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次校院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暨2020年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11-1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研究生会改革,加强校院各级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政治理论素养, 11月1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次校院研究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暨2020年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昕曈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报告摘要》《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实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描绘了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各学院研究生会要组织研究生,特别是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同时,也要继续做好研究生会改革各项举措,公约、规定言于书纸,更要践于实际,研究生会要立足本职工作,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更好地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 

会上,还就各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初赛、组织研究生参加“阳光体育,健康同行”系列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要工作人员,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