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学术之星】传承创新,精勤不倦——黄清霞

时间:2022-06-19    点击:[]

黄清霞,女,汉族,长春中医药大学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2019级中药化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导师赵大庆研究员。在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第二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其他作者发表SCI论文6篇;参加省级项目1项,国家级项目2项;获校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1次;获“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研究生学术之星”等荣誉称号。

践行科研精神,做新时代建设者。作为一名中药化学在读博士,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一直重视实践知识的积累。到实验室以后,主动努力学习实验平台相关操作,学习相关仪器设备的使用,同实验室同学积极探讨实验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见解。在科研项目的研究中,明确项目需求,对项目研究内容进行分解,在解决问题的同时总结经验,刻苦钻研,明确思路。奋勇创新,秉承科研默默奋斗的精神。

自入学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自强自立等方面也表现突出。胸怀祖国,遵法守法,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勤奋刻苦,成绩优异,积极参与课题,查阅文献并设计实验方案,配合导师及课题组老师开展相关科研工作。认认真真做好每一件事,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