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研工工作 > 长中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与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生组织交流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12-01    点击:[]

 

20161130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和博硕医疗服务团一行9人访问了吉林财经大学,双方就两校学生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和所遇问题及解决办法展开讨论。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丁阳、副主席杨晓峰以及各部部长接待并参与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丁阳主持。

 

交流会伊始,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主席丁阳对我校学生组织到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的组织结构、特色活动、各部部门职责等概况。随后,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董雪在发言中对吉林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进行简要介绍,从组织建设、三维立体,内外兼修育人模式两大方面展开,以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社会责任感为框架,从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志愿者活动、内外交流、网络信息宣传等方面介绍研究生会特色品牌活动,希望彼此相互学习和借鉴对方宝贵经验。接着,双方就如何管理微信公众平台、如何举办高质量活动、二级学院管理背景下如何开展活动等展开讨论,相互交换了意见和想法,最后,双方在交流中提出希望两校加强合作。

 

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既为两校提供了交流经验、拓宽工作思路、互通信息的机会和平台,又在增进两校研究生组织内部建设的同时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为两校研究生工作间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

                                             2016121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