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6-11-14    点击:[]

 

  112,根据吉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十二五”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吉教高字〔201643)要求,学科建设办公室召开了重点学科验收工作协调会,校长宋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学校重点学科验收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工作人员对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校长宋柏林指出,本次吉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验收工作,是学校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成就的集中展示,对于学校优化学科布局具有重要的意义,对于“十三五”吉林省乃至国家级的学科立项具有重大影响。他强调,学校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将学校“十二五”期间的学科建设成果收集全、整理好、凝练足,全面展示优势学科领域,鲜明学科特色,良好学科声誉,为“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与发展奠定基础。  

 

   本次验收的学科为“十二五”期间学校的省级优势特色重点学科,分别为中医学、中药学和中西医结合,按照学科自评、学校验收和省教育厅抽检三个阶段进行。  

 

各有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