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我校顺利完成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检查与验收工作

时间:2016-12-13    点击:[]

   1120日至21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由山西中医学院院长周然任组长,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副院长田金洲任副组长的专家组一行7人对我校19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一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和十二五中医药重点学科开展了全面的验收与检查。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邱德亮、副局长毕明深莅临我校,对检查与验收工作进行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秦磊、宋柏林、刘宏岩、周进、姜彤伟、陈长宝出席了检查与验收相关会议。

   期间,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学科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质询,认真审阅了相关佐证材料,并实地检查了各重点学科,形成了全方位、深层次地检查意见。在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周然高度认可了我校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学科建设对吉林省产业结构及社会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对学科队伍建设、科研临床与教学相结合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详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校长宋柏林讲话。他表示,学校会继续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在政策上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倾斜,会后将尽快落实专家的意见与建议,加强学科的龙头带动作用,为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等全程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