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副校长冷向阳到中医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18-01-18    点击:[]

1月17日下午,副校长冷向阳在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中医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徐晓红主持会议。 

会上,中医学院副院长王健汇报了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两个一级学科的总体情况,对所属二级学科的优势和特色进行详细的说明,以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为依据,对比分析了东北三省中医药院校的学科发展现状,查找我校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未来学科建设的规划。 

副校长冷向阳在会上强调,学科建设在高校和医院建设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我们要充分认识全面加强学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并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学科前沿,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带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根据学科发展实际精准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四是以创新团队为依托,推动学科大发展;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打基础,建机制,抓成效,谋长远。 

中医学院院长丛德毓表示,中医学院将认真梳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大对学科建设力度,把学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在临床科室做强的基础上,提高科研能力,扩大学科声誉。 

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后备学科带头人、医院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