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议的报道

时间:2016-05-05    点击:[]

关于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议的报道

2016-05-0500:00:00

   为切实做好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2016]42号、55号文件精神,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于55日下午1530分,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了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刘宏岩副校长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学校符合参评条件的5个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和学科所在学院的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学科建设办公室王富春主任对教育部学位中心下发的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具体迎评工作进行部署;刘宏岩副校长强调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学科、各部门、各单位要全力以赴,要高度重视,高质量的完成第四轮学科评估工作。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