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位工作 > 导师队伍 > 正文

博士点

我校召开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11-19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校长邱智东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校学位办公室副主任赵雷传达11月15日在吉林省教育厅召开的博士生导师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填报要求和要点;副校长邱智东强调,本次博导信息采集工作是教育部首次开展利用网络平台收集全国每一位博导的科研成果、教学情况及博士生培养成效等方面的信息,是国家博士研究生培养的重大改革,是博士生招生计划管理的重要依据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博士研究生导师一定要予以高度重视,并按时完成数据报送工作。  

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长中研究生
长中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Copyright © 长春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2016 版权所有 吉ICP备05002036号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035号